Logo

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赴美短期研究交流公告】徵求2021/2022年TOMODACHI-STEM at Lehigh University and Rice University

TOMODACHI-STEM at Lehigh University and Rice University (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是包含為期三周線上課程以及為期五周的短期研究實習結合而成的計畫,由美國萊斯大學Prof. Junichiro Kono為理工專長之優秀日本大學部女學生所設計的研習課程,主旨在介紹美國高等教育、文化交流體驗,並開拓學生世界觀與理工相關研究經驗,啟發學生未來立志於科研工作,從2016年迄今已進入第六屆。

今年由科技部駐波士頓科技組爭取到台灣學生參與此計畫的機會,將於2021年9月提供線上課程,以及2022年2月赴美的短期研習。期望能拓展學生國際視野,並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今年擬開放五個名額給「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各大學大學部STEM領域女學生申請,以大二與大三在學學生優先。
申請表及活動海報請詳附件。


20210719160717_callforstem.docx

20210719160717_tomodachistem20212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