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10/22(五)UCTP-NCHU 2nd Webinar on Sustainable Energy and Environment Remediation

2020年9月捷克議長率團來台洽談各種交流雙邊合作,同年11月興大與布拉格化工大學UCTP舉辦了一次互動極佳的線上會議。
今年興大亦與捷克科學院CAS安排了線上會議並洽談合作可能,CAS主要的研究領域著重於基礎科學、技術研究、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等,其在歐洲的學術地位極高又具高度跨領域整合專業化之研究能量,目前興大內已有與CAS單位交流合作,希望藉由此次線上會議能增加更多的互動交流。

2021年8月底辦理今年度第一次聯合線上會議,因反應熱烈,將於10月舉行第二場次,邀請校內有興趣師長同學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日期: 10/22(五)
時間: 下午14:00-17:50
地點: 應科大樓B1演講廳
邀請人: 化工系 黃智峯教授
協辦單位: 工學院


報名網址
https://icast.nchu.edu.tw/activity.php?id=1c10cfba-2bd9-11ec-883f-56000176fdd3
 


20211015110218_1022uctpnchu.pdf

20211018085312_uctpnchu2ndwebinar.pdf